導師簡介

洪家琪(凱西)

目前為臺灣藝術行政組織PANDA表演藝術網絡發展協會的理事長(2019-2021)。曾任OISTAT國際劇場組織執行長(2012-2015)、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行銷經理(2015-2019)。現擔任雲門舞集副執行總監,並以策略顧問與Vocal Asia Festival阿卡貝拉人聲音樂藝術節合作。

陳汗青

出生於日本東京,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管理研究所畢業。以獨立製作人身份活躍於表演藝術領域,致力於跨領域、跨國際的共製作品。長期與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、黃翊工作室等團隊合作。曾擔任關渡藝術節、臺北藝穗節、臺北藝術節等節目製作與行銷,並於日本TPAM表演藝術會in橫濱負責交流項目「TPAM Exchange」。近年在亞洲跨足演唱會、大型活動與頒獎典禮擔任導演、創意總監與顧問等職務。每天除了思考如何整合不同資源外,更發起數個台日文化與情報交流計畫,希望能持續以不同的方法向世界發聲。偶爾也寫字、翻譯與跳舞,很堅持以自己的節奏來往於東京、台北兩地。

高翊愷

現為Thinkers’ Studio思劇團總監、獨立表演藝術製作人以及國際經理人。 曾任職於教育、管理、行銷工作。在不同產業累積行銷管理經驗後,重新回到表演藝術領域,致力於表演藝術製作、藝術節慶策劃、陪伴創作。近年除營運管理獨立藝文空間「思劇場」,也投入⺠間獨立發起的大稻埕國際藝術節策展規劃工作。專注於性別、社群(社區)等議題,近年更積極連結臺灣與東南亞區域相關的表演藝術國際交流事務。

孫平

於2009年和合作夥伴們成立菉原創意整合有限公司,透過設計或製作工作,支持各種藝文專案的發想與實踐。長期在各種創造性計畫中,為臺灣各藝文團體與官方機構,提供創意發想、製作管理、資源整合與諮詢評議的協力工作。近期設定兒少藝術的五感研究與探索,為擔任母職後最愉快的挑戰,並邀請藝術家組織「樂遊聚夥伴—Fun Fun Together」,共同關注兒少藝術創作的未來發展。目前同時負責文化臺灣基金會國際交流專案之計畫主持工作。

黃雯

獨立製作人,與舞蹈、肢體劇場及跨界實驗等相關創作者及團隊合作,並與不同機構單位進行國際節目及專案活動規劃執行。參與製作與國際連結計畫包括:驫舞劇場(2010至今)、國藝會ARTWAVE-台灣國際藝術網絡平台(2018-2020)、臺南藝術節製作人(2019至今)、未來馬戲實驗場(2017)、劉冠詳《我知道的太多了》國際巡演(2017-2019)、國藝會數位表演藝術國際平台(Fly Global, 2014-17)、QA Ring數位表演藝術國際跨域合創專案(2014)、無垢舞蹈劇場(2005-2009),另對視覺藝術、電影均有涉獵,曾為舞蹈紀錄片、電影節、藝術博覽會等專案經理。

西班牙巴塞隆納加泰隆尼亞國際大學藝術文化管理碩士,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學士。